2007年2月18日星期日

合唱班的大合烧~

经过几天的尝试,终于找到一个比较心仪的合烧工具——Google Reader

以前就用 Google Reader,但用到它的合烧功能还是第一次。毕竟不是专业合烧工具,所以设置起来很麻烦,好在兼容性相对来说来不错,因此用的还算满意。

合烧出的两个供稿中,有一个不包含萌动的内容,放在了萌动的边栏(代码也是 Google Reader 提供的)。另外一个是校友录上所有公开的 blog 内容合烧的,给出两个链接让大家共享:合烧浏览页合烧订阅点

可惜的是,Google Reader 没有中文版,所以看上去有些有碍观瞻,好在不是很重要,而且既然 Google 文件都出了中文版,那么 Google Reader 也指日可待了。另外一个问题是 Google Reader 和有些供稿还不是完全兼容,希望能尽快改善。

1 条评论:

孙超 说...

这个相当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