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17日星期六

贺岁短信

近日收到 n 条贺岁短信,貌似大部分都是抄袭。本人信奉宁可不写也不会去抄的一贯原则,胡编乱造了若干小时(其实大部分时间是在看电视),终于编造出一条短信。没成想,第一次发的时候,有人没收到,然后我这状态报告又没正常显示,害我又重发了一遍。要知道,由于文笔不佳,我这祝福可是用了两条短信的字节数的哦 T.T 下面就是我的这条半吊子贺岁短信:

爆竹声声辞旧岁,短信条条迎新春。本猪驱动四大基本作用力,让新的一年里,上学的科科优秀,工作的月月加薪,出国的顺风顺水,没事的麻利儿找着事干。吃嘛嘛香,想嘛嘛有,干嘛嘛成,事事有我照<3 (^@@^)发送于农历丁亥年子时
以上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