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16日星期五

Gmail 剧场!

IT 业届以创意十足闻名,他们的广告也是个行业广告中的亮点。从早期的 intel 小蓝人,到 Apple iBook 的“大与小”,再到最近 Windows Vista 的空中舞蹈,皆是广告之典范。最近,Google 又来为 IT 广告画上了靓丽的一笔。

Google 官方发布在 YouTube 上的视频广告 Gmail 剧场系列从4个方面介绍了使用 Gmail 的理由。这部“类动画”广告中的角色都是用办公用品做成的小人儿,除了第一幕中几根连接线被剪断无法再使用外,几乎没有成本支出(因为其它的办公用品都还可以回收),让人赞叹大公司的小成本制作也能这样抢眼,甚至给人一种自己也动手做上一个小作品的冲动。不得不佩服 Google 的创意。

好了,废话不说,下面就是4幕整合版的 Gmail 广告放送 "GmailTheater: Why Use Gmail?"


没有评论: